你的软软糖

花吐症


一颗小番外糖





偶练的每个宿舍里都插满了白蔷薇,据说是黄明昊为了庆祝自家两个哥哥终于修成正果挨个给大家发的,好几次发着发着就留在那个宿舍里玩到睡着,害得我们绝世好队长挨个宿舍寻他,再把他哄回自己宿舍睡。

范丞丞总是在大半夜听见躺在自己旁边的人偷偷爬起来偷偷出门,过一会儿又拖着个巨婴回来。

范丞丞很生气,黄明昊这个死孩子让我家朱正廷天天这么累,不行,我得找哪天把他打一顿。

可是在无数次自己挥起拳头快要砸向黄明昊的时候,朱正廷总会及时出现在旁边,护着死孩子不让他打。

“不许打他!”朱正廷吼。

“为啥呀”范丞丞委屈瘪嘴,“我还不是为了你,谁让他天天睡外面还让你大半夜去找他害你这么累就该打一顿。”

“那也不许打小孩子!”朱正廷又吼。

“山东人你看到没我才是正正哥最爱的弟弟!”黄明昊欠打地朝他吐舌头。

“你说清楚,你到底最爱哪个弟弟”范丞丞把朱正廷堵在厕所墙角,冷着脸问他。

“范丞丞你还是小学生吗?”朱正廷忍不住笑他。

“黄明昊是我最爱的弟弟,可你对我来说,不只是弟弟啊”朱正廷抬头直直盯着他的眼睛,“你是我最爱的...”

话还没说完就吞进肚子,范丞丞托着朱正廷的脑袋有些用力的吻。

朱正廷被吻的晕晕乎乎的,整个人挂在范丞丞背上,抱着他的手臂摇摇晃晃走出了厕所。

“咋回事啊,上个厕所还上虚了啊。”一旁经过的卜凡一脸不解。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