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花吐症

1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



朱正廷看着手里的白蔷薇花瓣呆住了,他竟然吐出了花!

正在练习室排练的朱正廷感觉喉咙痒痒的,停下来走到角落里准备喝口水润润嗓子,没想到一咳竟然咳出了花瓣,天呐,朱正廷吓坏了,拿着手里的花瓣不知所措,我难道是得了什么绝症吗?这**是什么病啊!我该怎么办啊!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疯了啊!

“Justin我有点不舒服我先回宿舍了啊”朱正廷朝黄明昊摆摆手急急忙忙就冲回了宿舍。

“正正哥不会是想偷懒吧!哼!也不带我!”黄明昊撅嘴。

从厕所回来的范丞丞看到朱正廷不在练习室,就问:“Justin正廷呢?”

“他刚说他不舒服就溜回宿舍了,我觉得他肯定是骗人的,你看他身体那么好,啥时候生过病...哎,范丞丞你跑哪去!!!”

范丞丞一听见说朱正廷生病了脚就控制不住地往他在的地方跑,拦也拦不住。

“正廷!正廷!”还没到门口范丞丞就喊着。

一进门看到朱正廷坐在自己床上抹眼泪,地上还撒着薄薄一层白蔷薇花瓣,这诡异的情形让范丞丞抖了一抖。

“正廷...你...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咋还哭了?”范丞丞蹲在朱正廷面前,抬头看着他。

“我没事,就...”朱正廷抽抽噎噎。

“这花瓣?”

“我说是我吐出来的你信吗?”朱正廷挂着泪珠说。

“......”

“花吐症嘛”黄新淳摸摸仙子的下巴,“你怎么得了这个病?”

“花吐症是啥?”六个人异口同声。

“说白了就是思念成疾。”黄新淳说。

“那有什么方法能治好?”

“和喜欢的人接吻,两人吐出完整的花就行了。”

“那哥你喜欢谁?”黄明昊的眼睛里闪着八卦的光芒。

“我...没有呀...”朱正廷低着头。

“所以你要赶快找到喜欢的人,然后跟他接吻,不然最后可能会...”黄新淳担忧地说。

“会怎么样?会死吗?”范丞丞捏着小黄人的肩膀紧张得不行。

被捏疼的人点点头。

于是,乐华小分队改名为“给队长找幸福”小分队

小贾拉着仓鼠逢人就问喜不喜欢我们队长,吓得偶练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绕着乐华走。

朱正廷的花吐症越来越严重,整朵整朵的白蔷薇堆了满地。黄明昊拿了许多去送给staff姐姐们,为了给他哥请个假。

范丞丞端着水杯喂他吃下两颗退烧药,顺手接住新鲜吐出来的花,皱着眉头轻轻抚了抚朱正廷的背。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