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爱你



有时没生气  故意闹脾气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度  我总看见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我其实本来就像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

收到节目组发来通知的时候朱正廷正忙着把打成一团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分开。

“请各位练习生于晚八点左右发布一条微博,内容大致为宣传#偶像练习生VIP千人见面会#...”

毕雯珺握着手机读出了这么一条短信。

“那不是得放张自拍啊,不行,我这么帅的脸得好好拍不能浪费!”黄明昊一把推开范丞丞 爬进他们的百万垃圾堆里挑挑捡捡,抱着衣服跑去找大厂传说拍照技术最牛的摄像大哥去了。

范丞丞从地板上爬起来还没站稳,就被朱正廷一把捞过拍干净身上的灰。

范丞丞咧开嘴,眼睛弯成了月牙,笑嘻嘻看着朱正廷。
“你说你都多大了,还跟小孩子似的。Justin皮,你也跟着他皮。你俩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还笑!有什么好笑的!啊!”重重的一巴掌狠狠拍在范丞丞背上。

范丞丞痛得滚进朱正廷怀里:“我错啦哥!”脸上却还是在笑。

“我们去便利店好不好~我好饿呀~”范丞丞抓着那双细长的手晃啊晃,使劲把小脑袋往朱正廷面前凑。

撒娇是他的撒手锏

果然,朱正廷捏捏他的肉肉脸,拉着他往门外走。

“雯珺你要我给你带什么回来嘛?”范丞丞晃着小脑袋转身问。

“不要,我不想跟你一样胖!”高冷的社长瞥他一眼。

“......”

“哥毕雯珺他欺负我你听见没!”

“他说的不对吗?”

范丞丞甩开朱正廷的手,气呼呼的一个人往前走。

“好啦~丞丞~你最乖好不好~”朱正廷跑上前抓住生闷气的小孩,扬扬手里的拍立得,“你快去坐在那里我给你拍张照片你等会可以发微博上。”

“才不要!”一边说着不要一边抬起脚往路边的长凳上一坐,盘起长腿,在朱正廷举起相机的瞬间比起了小树杈咧眯着眼睛笑。

朱正廷盯着镜头里的人忍不住嘴角扬起来,真是乖啊我们丞丞。

拎着满满一袋战利品,两个人蹦蹦跳跳走出便利店。

“哥你快给我看看刚拍的好不好看”

朱正廷递过照片:“是不是拍的超好!”

“说实话吧,不是哥你拍照技术好,是我是在太帅了,随随便便一拍就很好看。”

“范丞丞你欠打是不是!”朱正廷你把搂住范丞丞的脖子连拍几掌。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范丞丞求饶。

“这还差不多!哼!”又搂住小孩的手臂高高兴兴。

“嗯,就发这张了!”范丞丞捧着手机笑的傻乎乎得发微博。

朱正廷早就发好了,看范丞丞还捧着手机敲敲打打,悄悄从他臂弯钻进去窝进怀里。

范丞丞遮着手机不让他看。

“哼!不给我看我就自己玩!”于是珍珠糖们看到朱正廷在下了微博之后几分钟又在线。

朱正廷看着无数条跳动着的私信,挑了几条看。

“我爱你 我超喜欢你...”范丞丞看着朱正廷手机屏幕读出来,“怎么全是告白的!朱正廷是谁的他们难道不清楚吗!”

又闹小孩子脾气,真是

朱正廷扭过身子攀着范丞丞肩膀亲了上去。

“你多大了还跟我的粉丝生气,不许生气了乖。”

范丞丞抿着嘴偷笑

这招还真是灵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