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dream

3




第三步
扑倒
“朱正廷!”
朱正廷嘴里还含着一口冰红茶没来得及咽下去,转过身就看见范丞丞气汹汹走进来还顺手把门给锁了。
没错,气汹汹,朱正廷就是这么认为的。
范丞丞冷着脸大步跨了过来,直到朱正廷退到床边才停止。
朱正廷还在想这傻孩子不会真生气了吧?要不我就...哄哄他?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刚下定决心要先服软的朱正廷还没开口说话,就被扑倒在了床上。
这孩子这么恨我所以要把我摁在床上打吗???朱正廷闭着眼睛准备在范丞丞打他第一拳之后让他尝尝啥叫无影脚。
可等了半天也没有拳头落在自己身上,朱正廷刚想睁眼看他干啥呢就有一个黑影压了下来。

“哎怎么没动静呢?”小鬼趴在门上问。
“不应该啊”贾富贵说,“按说该有动静了啊”
“你俩xxj边儿去!”卜凡拨开俩孩子耳朵贴门上仔细听,“不会...朱哥给他打晕了吧...”
门口八个人齐齐打了个寒颤。

该被打晕的范丞丞此刻傻了,虽说他承认第一次见到朱正廷就有点喜欢他了,那是他长这么大见过的最好看的人。后来相处久了,发现朱仙子也食得来人间烟火,表现在打起孩子来绝不手软。可范丞丞就喜欢招惹他,再被他打。“你这就是典型的受虐狂!”温州少爷贾富贵是这么说他的。范丞丞不理他,觉得情窦都还没初开的xxj不懂啥叫爱情。

这么近距离地看朱正廷好看的脸,范丞丞是第一次,所以他傻了,“睫毛可真长”他小声嘟囔。眼神往下移,软嘟嘟的嘴巴随呼吸一张一合,“有点想尝尝是什么味道的”他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
朱正廷感受到黑影随即又觉得嘴巴上有软软的东西蹭来蹭去。他猛地睁开眼,一坨银色的软毛抚在脸上,范丞丞在亲他!!!
朱正廷疯狂锤他背挠他头,“范丞丞你干嘛!”
“嗯...冰红茶味的”范丞丞摸摸自己嘴巴。
“......”
“正廷”范丞丞有些严肃又紧张,“你别生气了”

本来还气鼓鼓的朱仙子松开准备揍他的拳头,看着自家小孩一脸认真,忍不住笑了出来摸摸他的肉脸,突然使劲一捏:“好你个范丞丞竟敢扑倒我还偷亲!我是你哥!我比你大!”

朱正廷大吼。
范丞丞傻笑。

“我觉得...嗯~”贾富贵和嘻哈萝莉相视一笑。
“小孩子不许听!”社长捂住仓鼠的耳朵。
鸡丁皱着眉头:“又失败了?”
小黄人叹口气拍他肩:“成功了啊哥!”
“走了啊走了啊该回了啊”卜大哥和胡巴拎着六孩子溜走。

“我听外面有动静”朱正廷要往门外走。
“回来!”范丞丞抓住他手往回一扯,带进怀里。
“正廷你能不能乖一点啊”小孩把头埋在朱正廷颈窝蹭了蹭。
朱正廷愣了一下,“知道啦” 笑了起来。
“那再让我亲一下,刚刚没好好亲。”
“......”朱正廷脸红。

亲一下,那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啦。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