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dream

2




卜凡刚拎着小鬼经过他们宿舍门口,看到朱正廷坐在他们的百万垃圾堆里吃吃吃,背后站着撅着都可以挂油瓶的嘴的范丞丞,明白了,这傻孩子还没把大魔王哄好啊。
范丞丞余光瞄到门口一高一矮一大一小的“卜要搞鬼”组合张牙舞爪地朝他做手势,以为这两人是在笑话他呢,于是气呼呼的挪到门口。
“卜要搞鬼”组合把范丞丞一架,抬进了对面宿舍。
一把把这个发育过好的未成年扔到地上,卜凡凡扶着墙指着躺在胡巴怀里半天缓不过来的小鬼:“范丞丞你可少吃点儿吧!你看你把我鬼累成啥样了!”
范丞丞一个胖头鱼打挺看到满屋子的人,揪着袖子巴巴地望着他们:“正廷哥还是不理我,咋办啊”
“要我说,你就得强硬一点”,卜凡凡捞过小鬼,一掌拍在他屁股上,“你看,这就是成果。”可怜的嘻哈萝莉在座山雕的大掌下不敢动弹,泪汪汪地看着自家队长,结果朱星杰根本没朝他这边看,嘻嘻哈哈地跟富贵儿唱《dream》。卜凡得意的朝西西一挑眉。

范丞丞一看,心动啊,要是正廷也能这么乖乖的在自己怀里任自己揉圆搓扁...“嘿嘿嘿”福西西傻笑起来。
“那我该咋做?”范丞丞傻傻发问。
“哎 丞丞你就直接把正廷哥扑倒在床上” 贾富贵发言。
社长一把捂住仓鼠的耳朵,“18禁,不许听!”
“不行!范丞丞他还未成年呢!”鸡丁一脸正直。
“呃...” 小黄人不知说啥。
“哟!兄弟!主动出击,别再stay back,抓住机会才能 决定成败,嘿,peace&love!”嘻哈萝莉炮仗精唱道。
胡巴点点头顺便跳了个胡巴舞表示同意。
座山雕坏笑。

范丞丞一听,放下手里从仓鼠那抢来的薯片腾得一下站起来,有一点脸红,像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拉开门走去对面宿舍。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