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花吐症

2







“正廷”范丞丞盯着朱正廷越发惨白的脸,“你还是没有喜欢的人吗?”

朱正廷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还是说”范丞丞顿了顿,捏住朱正廷衣角的手指紧了一紧,“你不愿意说出来那个人的名字?”

眼前这个瘦弱得似乎要随时倒下的人突然僵直了身子,放在腿上的手也不自觉捏拢。

这些变化范丞丞都看在眼里

可他不愿意说出来

纵然是逼,他也于心不忍

范丞丞叹了口气:“正廷,如果你愿意告诉我是谁,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

十八岁的少年脸上少有的严肃神情让朱正廷忍不住微微晃神。

什么时候那个总爱粘在自己身后的跟屁虫已经长成大人了呢?

什么时候肉肉的脸已经消瘦成这样了呢?

他没有听出范丞丞语气里的哀痛

自己也不清楚,何时对面前这个人生出了一种叫做爱情的情愫,以为只是亲人间的感情,却没发现早已脱离自己的控制往不可抑制的方向发展了。

朱正廷扯着嘴角晃了晃脑袋,没开口。

少年的心事一但戳破,恐怕不会是美好的结局吧。
心里苦涩

这些天朱正廷总是一个人待在宿舍,谁来也不愿意理。一直都受着队长宠爱的弟弟们心里都不是滋味,可谁也不敢轻易打扰他。他看起来那么脆弱,好像一碰就碎了。

但这种安静在一天之后就被打破。

朱正廷低头看着手心里带着血丝的白蔷薇花朵,轻笑出声。

“时间不多了啊”小心地拿纸巾将花朵包裹起来,丢进垃圾桶。

坐在床边的人更瘦了一些。

该向大家告别了吧

朱正廷整理衣服准备起身,突然冲进来的人带进一阵风差点把他刮倒。

范丞丞早就站在门外,看着朱正廷做好所有动作,在他要站起来的时候实在忍不住闯了进来。

朱正廷看清眼前的人有一些不知所措,他应该没看见吧。

范丞丞抓住朱正廷绞在一起的手慢慢摊开,一丝丝没被擦干净的血印在掌心,也印在了范丞丞的心头。

“你...”范丞丞突然哽咽,“很痛苦吗?”

“什么?”

朱正廷抬头,看见范丞丞的眼睛红了,绷紧的嘴角微微颤动。

抬头盯着自己的人已经瘦得脱了形,嘴唇苍白的要命,可是一双眼睛还是闪着光。

心里有什么在呼啸,呼啸着越来越浓烈的爱情。

“如果你还是不愿意告诉我那个人是谁,那我来告诉你。”

阴影笼罩下来,将周围的光线都隔开,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

冰凉的触感让朱正廷不自觉动了动手指,挠在范丞丞掌心,有些痒痒的。

闭上眼睛,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永远也不会分开了。

范丞丞捏着手里的两朵洁白的白蔷薇,看着被圈外怀里的人慢慢恢复了气色,心情好的飞上了天。

“你干嘛亲我啊”朱正廷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汽,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发烧烧的。

“都这样了,你还不说吗?”范丞丞甩甩手里的花。

“......”

“那我来告诉你,我喜欢你。”

相爱的人才能同吐出花来

原来,哪有什么单相思啊

我们,从来都是彼此相爱的啊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