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关于他俩发的微博的不负责的小脑洞

“Justin快过来帮我拍几张照片,我好久没发微博了。”朱正廷站在镜子前左看右看对自己的造型很满意。

“哎不是朱正廷你为啥不叫我给你拍”范丞丞放下正在吃鸡的手机,撅着嘴巴气呼呼。

“因为我技术比你好哈哈哈”Justin抱着相机跑过去。

“哥你这样”

“这样吗?”

“哎对!这样可帅了!”

“......”

范丞丞一脸郁闷坐在床边,看着那两个人这样那样的,气的游戏都不想继续。

“这人搁这站着不动干啥呢?”

“管他呢先给他干了。”

范丞丞瞥了一眼手机,烦躁地灭掉屏幕 ,随即又拿起来打开相册,手指停在了一张合照上,是他们去泰国拍的,和朱正廷的合照。“哼,就这张。”

选好照片刚准备点发送,突然想到前段时间那谁谁谁和谁谁公布恋情的时候,挑了和对方生日一样的时间点发,被广大人民群众直呼好甜。

范丞丞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定好闹钟,范丞丞凑到正在努力选图修图的朱正廷面前拿手指戳屏幕,“这拍的是什么呀,根本就没有我拍的好,哼!你看这......”

“范丞丞你找打是不是!皮又痒啦!”朱正廷扬起手就要糊到他脑袋上。

“你看这是什么惊天大帅哥!这腿这脸这身材!简直完美啊!黄金比例!绝世长腿!绝帅脸蛋!我心中的帅哥就长你这样!”范丞丞抓着朱正廷的手一口气讲完,强烈的求生欲。

“哼这还差不多。”朱正廷戳戳他的脑门,没忍住,笑了。

傻sdr眯着眼睛笑嘻嘻地盯着他哥选图,突然就被闹钟吓了一抖,连忙抓起被他一激动坐在屁股底下的手机打开微博,“嗯...就好久不见吧,正廷,好久不见啊。”配图是他在泰国拍的照片。时间03:18。

“设闹钟干嘛啊你”朱正廷不明白。

“嘿嘿,不干嘛。”范丞丞不告诉他。

终于,一个多小时后朱正廷选好图要发微博了。

他打开微博,特别关注就跳出来Adam0616发的那条
“???合照?”朱正廷不解,还是给他点个赞吧
朱正廷顺手摁了个赞就发自己博去了。

范丞丞偷偷躲一边观察他哥的反应,怎么回事儿啊,他瞎吗这么明显03:18没看见!真是气死了

范丞丞觉得有必要疯狂暗示一波。

“哎朱正廷你怎么不发我们的合照啊,你看我都发了!”

“我就不!”

“......”

“你说你怎么这么磨叽啊,你看我几点发的,这都多久了你才发,你快看。”

朱正廷狐疑,歪头盯着范丞丞好一会儿,点开他那条微博,“03:18”

“你有毒啊不是一般明星公布恋情才会掐着点发的吗?”傻兮兮ahr自己跳进陷阱。

“对啊!”sdr蹦蹦跳跳跑到朱正廷面前,“难道不是吗?”
朱正廷脸红,“说什么啊你!”ฅฅ*

“嘿嘿,那你加不加合照嘛!我都发了你不能让我一个人啊!”范丞丞撅着嘴巴抱着他手臂撒娇。

“好好好,加加加”朱正廷拿他没办法。

“@Adam0616满意不”

“满意满意鹅鹅鹅...”范丞丞傻笑。





----------
关于朱正廷挑的合照

emmmn挑哪张呢?

就这张吧!

情人节那天拍的

嘻嘻

朱正廷脸红傻笑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