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软软糖

dream

1


#丞正      #修丞正果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头一次写文 想骂也憋着 拜托拜托




----------


范丞丞急急忙忙冲进了全时,熟练地拿起两瓶冰红茶和芦荟味的味全,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全是朱正廷爱吃的零食,结完账拎着便利店的红篮子又急急忙忙冲回宿舍。

原因是 暴力仙子生气了,因为在午休时范丞丞又拿鬼故事吓了他,导致我们仙子害怕得根本没好好休息。人没睡好,火气就大,更别说那个始作俑者还挤着一张小花似的笑脸凑在自己面前,毫无愧疚之意。朱正廷没忍住抬起脚把范丞丞踹到一旁,背过身不理他。

范丞丞天不怕地不怕脾气大的小少爷唯独怕朱正廷。

范丞丞想哄他

第一步
撒娇
“正廷~”范丞丞拖着尾音扬着小脑袋往朱正廷面前凑,“你别生气啦,我错了还不行吗~”
“你走开!”朱正廷板着一张脸不去看自家小孩,他知道,只要自己一看到范丞丞那张肉肉的小脸就会忍不住笑起来,可这次,他不能这么轻易就饶了范丞丞,不然,怎么也对不起自己食物链顶端和团霸的称呼啊。
范丞丞一看这招不管用,缩回小脑袋,幽怨地盯着在旁边跟胡巴玩的开心得黄明昊,黄明昊一脸落井下石的开心“谁叫你前天跟小鬼去小卖部不叫我,我就不帮你,哼!”继续跟胡巴打闹。
范丞丞委屈地挪啊挪挪到了大师兄旁边,“泽仁哥,我该咋办啊” 钢铁直男丁泽仁皱着眉头“我觉得吧,得买点吃的讨好他才行。不是有句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吗。我觉得有道理,你去试试。”
好吧,范丞丞为了晚上有人暖被窝,就信了这个母胎solo的话。

第二步
小卖部
范丞丞猫着腰偷偷溜出了宿舍楼,转身往全时狂奔,买好东西拎着红篮子就跑,身后面老板大喊叫他下次别忘了把篮子还回去。他哪里还顾得了这么多,一心只想着这下正廷总该消气了吧,想着便得意的边狂笑边狂奔。
旁边路过的小鬼一脸惊讶地问卜凡“这哥们咋啦?” 卜凡凡揪着小鬼的外套帽子往便利店走:“依我多年的经验,这孩子多半是被朱哥打傻了。”

朱正廷坐在地板上纳闷,范丞丞怎么回事,咋还没来哄我?难道真被我气走了?刚准备起身去找他,就有一团黑色的球直直得朝朱正廷飞了过来。
“正廷!”范丞丞气喘吁吁地停在朱正廷面前,对他晃了晃手里的红篮子,把零食一股脑儿地全倒在朱正廷面前,“看!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喝的饮料还有关东煮,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朱正廷本来还硬板着的脸一看到他爱吃的零食就把自己几分钟前才下的决定推翻,长手一伸,把零食全圈在自己怀里笑嘻嘻地吃起来。
一旁的范丞丞挠着头,“哥不应该扑进我怀里吗?” 他看着眼里只有大猪蹄子的男人,哼唧唧的想他哥是不是真的不爱他了。

评论

热度(62)